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2015年7月15日上午9点,陶瓷艺术分院在艺术设计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分院院长陈彧、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12级陶瓷设计专业、雕塑专业、雕刻与家具专业班主任、分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30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毕业生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学院学习、创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构想,并向母校致以美好祝愿。此外,大家还结合自身感受和实际,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尤其在专业设置和发展、人才培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及合理的建议。分院领导和各部门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
 

 
    同学们发言后,刘时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他说:从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了解到同学们在陶瓷艺术学院学习的收获,看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这使得我们深感欣慰,更感到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体现出了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希望,我们会认真研究汲取,把陶瓷艺术学院建设的更好。同时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陶瓷艺术学院的传统,肩负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使命,他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适应时代的要求,投入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第二,坚持陶瓷艺术追求,不为困难所动,不为名利所惑;第三,把握发展机遇,从点滴做起,从每一天做起;第四,努力创造美好未来,为母校赢得更大荣誉。
 

 
    会后,同学们都相纷纷留下了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书写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