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携手共进,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陶瓷艺术学院学生会于2015年4月19日组织开展了“一元募捐”进福利院送温暖活动。上午8时,由陶瓷艺术学院学生会干部及爱心人士组成的慰问团体前往景德镇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在活动过程中还为老人和孩子们做了一顿爱心午餐。
 

 
    在福利院,我院学生与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送礼物和相互交谈等环节都使他们感受到了爱与温暖。孩子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一颗颗善良的心,老人的一声声感谢和脸上的一次次微笑也深深打动了志愿者们。美好的时光匆匆,转眼就到了分别的时间,虽然时间短暂,但离开时每个人都依依不舍,眼泪早已润湿了眼眶。
 

 
    这一天对于志愿者们来说是既忙碌又快乐的一天,他们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们的付出得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感谢,也得到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他们也从中获得快乐。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志愿者的团队中来,共同关爱这些老人和孩子们,给予他们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