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先锋表率仪式,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全面提升学院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我院于2015年4月10日下午3时召开了党总支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跃、分院院长陈彧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主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关于着力推动老区加快发展、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着力推动作风建设的讲话内容。
 

 
    刘时赞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喜庆事宜实行“两报告一承诺”的暂行规定》和《关于狠刹清明节期间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的通知》文件的规定。其次,刘书记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促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
 

 
    参会人员在学习后积极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满载着广大赣鄱儿女的殷切关怀和深情厚谊,都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铸辉煌,推动学院的全面改革和发展。
 

 
    会议的最后,李文跃院长指出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针对本月我院党总支开展打造的“桃李园”校园植花党员活动,李院长给予了肯定并作了总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