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艺术设计系综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6 10:47:47 浏览次数: 【字体:
时间:3月3日             学生记者:祝小强             摄影:祝小强
    (本校讯)为了贯彻学院综治领导小组得精神和关于消防、综合治理得要求,预防和减少火灾及各种事故,确保我系各种财产和师生员工安全。3月3日下午3:40在艺术设计系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系综治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吴天麟、系主任陈彧、系书记程卫桃和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会议上,系主任首先宣读了学院综治工作安排、分工。艺术设计系根据学院综治领导小组和我系实际情况,坚持“明确责任、层层落实、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原则,重视我系综合治理工作,成立工作小组,层层落实综治责任。综治工作小组或治保、消防、学生工作组织健全,经常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充分发挥作用。根据艺术设计系具体得实际情况,拟分设艺术设计教学楼、实训中心、艺术系男生宿舍、艺术系女生宿舍等几个综治点和课堂与实训教学(外出写生)等方面,明确责任点负责人及具体责任制,同时对各项工作进行考核。接着,系书记程卫桃对艺术设计系综治工作作了相应得补充和要求,强调“保发张、保民生、保稳定”关键在于综治工作上。专业老师严抓课堂考勤,把外出写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各综治点负责人要按时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情况,加强综合治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并经常与综治小组办公室联系沟通工作,积极参加综合治理理论研讨活动。最后,学院副院长吴天麟作了会议总结讲话,艺术设计系综治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工作做的很到位,实接到第一份系部综治工作方案。综治就是综合治理,稳定工作很重要,从中央到地方,甚至每一人都有责任。作为教师尤其是外出写生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如今邪恶宗教势力渗透到各个角落,注意防范,归根结底希望大家充分认识高度重视综治工作,过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会议最终在热烈得掌声、带着高度责任感得气氛下结束。
                          
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各有关综治点负责人及全体系教职员工对综合治理的整体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都纷纷表示会认真落实、组织好相关工作,认真负责好一个角落,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