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健康有氧——为我校再添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6 08:5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在科学发展观的引导下,为了增加校园生活乐趣,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进一步加强师生的互动。5月4日下午4:10,在我院运动场旁举行“健康有氧”活动。
 
 
     在活动氛围的感染下,瞬间——活动现场就围来了一层一层的师生。根据活动规则(在用筷子把乒乓球从一个盘子里夹到另一个盘子里,一分钟内男生25个以上,女生20个以上就可以获得奖品)的指引下,师生们一起比起了用筷子夹乒乓球的能力,表面上其中看似没有太大的内涵,但是事实可没那么简单,这要求身体每个部位都要保持平衡,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怎样运用好手上筷子如何夹住光溜溜的乒乓球。比赛中,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程卫桃、辅导员申军等老师也纷纷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观看并参加了活动。整个活动现场让师生们互动的甚是火热,气氛更是融洽。
 
 
   美好的时光总是闪烁般逝过,但是留下来的气氛让我们欢喜不已,留下来的意义更是值得我们去思考和继承。让我们师生一起互动,一起努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我院的综合水平推上更高的一个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