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艺术系2008~2009年第二学期党务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4 15:26:3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间:3月25日                        学生记者、摄影:祝小强
    (本校讯)3月25日下午3:40,艺术系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提出的2009年工作思路及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和党办制定的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2009年也是我院启动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观领导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工作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本总支党务工作的新局面。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程卫桃、陈彧(兼主任)及艺术系党总支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党办制定的工作计划,接着结合本总支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的安排:一、安排这学期的党组织工作事务;二、组织的发展,确定今年学生入党的名额,我们将对30名同学进行考核,加上教工积极分子芦杨。三、关于党组织活动,我们系前段时间组织了党员植树活动,以后还将开展有益的党员活动。四、① 师政研讨会;② 四月份将开展业余党校班;③ 结合本部门的实际进行学习;④ 五月份“五、一”庆祝活动,组织发展工作,计划学生36个,教工2个;⑤ 六月份各个党总支目标考核;⑥ 围绕“七、一”系列活动组织发展、宣誓、中心小组学习等。最后程书记对党总支工作作了具体要求:① 坚持每月一次党员学习;② 每月一次党员专题学习;③ 党员活动上交活动计划,每人100元经费,超出部分自筹;④ 关于境外的邪教组织,各班班主任党员老师关注学生的动态,引导正确的思想观,避免不良的事情发生。接下来,各党员针对今天的会议内容自由讨论,大家对本学期的党总支党务工作各抒己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在激烈的争议声中,热烈的掌声中达成了各项共识,充分的理由,扎实的基础给今后的党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院的发展就有如现在春笋,拔地迅起,我们用成绩给它提供充足的养分,让它迎着朝阳迅速而茁壮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