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新闻

努力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16 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下午3:40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读本》,“努力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学习讨论大会。
    大会上,艺术设计系程卫桃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读本》,程卫桃书记:科学发展的第一要义就是“发展”,结合我们系的实际情况“创办示范专业” 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我系部主要专业建设等作了统一的布置。并指出:以专业的建设带动全院的发展,我们要全力以赴坚决的执行布置的任务,在教学工作上我们要保证学生的安全,关心学生的思想健康发展,把工作做得实实在在,维护好教学秩序,做到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充分理解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知识。党员们在会上交流着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献计献策,同时纷纷表示:通过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读本》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交流与讨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提高到新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