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5:58: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冯璐远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2022年5月9日下午3点,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第五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陶瓷艺术分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

3e3e00b88d984524968e8f1bf747f765.Jpeg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程卫桃讲到,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作为党员教师,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信仰根基。对学生们的意识形态要积极关注,帮助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bc0694fcb30498bb95a03fa6a45cbdf.Jpeg

会上,程卫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摘编”,教育大家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我们一定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打击各种民族分裂活动,要积极与周围的分裂分子、邪教组织作斗争,程书记生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在西太平洋海域进行远海实战化训练的骄傲案例,激励大家要对国家有信心,要团结起来,共同保卫国家安全。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深受鼓舞,坚决表示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