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陶瓷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新生联谊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6: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邬丽君报道)2019年9月13日晚7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陶瓷艺术分院新生联谊晚会在体育场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分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晚会以“庆中秋,迎新生”为主题,通过为学院领导老师、新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联欢舞台,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陶瓷艺术分院学子。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节目编排设计也生动地体现了陶瓷艺术分院的精神文化和风采。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陶瓷艺术分院党支部书记程卫桃,辅导员童玲老师以及分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其他老师。参与晚会的还有系学生会各代表。整场晚会共有3个篇章,分为大二学生表演、程书记致辞、新生互动三个篇章。晚会开场系陶瓷艺术学院茶道协会带来的茶艺表演,将景德镇的古老的茶文化浓缩在几分钟呈现在老师和新生面前,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雅韵和魅力。大二学生童定众一以及搭档小胖共同奉献的歌曲《my girl》将我们大二学长的热情和温暖传递给了19级的每一位新生。

5459da9e18a64a1bb8688c019c6b70cb.jpg

c4762faf54b0416eb1935d8d0504aa09.jpg

fcbd762bddae4de6817406d7bc596c55.jpg

67e6eabb3a9f4345a5e9e87c93e69a3a.jpg

       晚会现场,陶瓷艺术分院书记程卫桃代表分院全体教职工向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文化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并对19级新生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和衷心的祝愿。程书记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大学生青年,要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一个爱国、爱党、爱社会、爱校、爱家的优秀青年。程书记还强调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素养。书记和蔼可亲、深入细微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陶瓷艺术分院的学子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的祝福!晚会结尾根据安排,进行了师生点歌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让晚会更加的丰富多彩,也展示了19级新生多才多艺的风貌。 

e28ccec1bbd74ec89dd05793f8fff1a4.jpg

       晚会伴随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渐渐拉下帷幕,晚会结束,但晚会给大家带来的热情却没有结束,相信各级各专业的同学们在程书记殷切的希望和深情的祝福下一定会在新的学期打开新的学习生活,取得良好的成绩,为陶瓷艺术学院争光添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